机构设置

机构设置
位置: 首页 > 机构设置

部门简介



1、贯彻执行国家、省、市和学校有关招标采购的法律、法规及规章制度,全面负责学校的招标采购工作。

2、接受采购单位或归口管理部门送达的招标采购项目的立项申请,审核其报送的相关材料。

3、负责向主管部门报送学校的政府采购项目,办理审批手续。

4、负责政府采购目录范围限额标准以内的货物、工程和服务项目的协议供货、定点服务的申报、采购、验收及建档、归档工作。

5、负责联系在政府采购网、校园网等网站上发布我校招标公告、中标公告等有关信息。

6、具体负责学校自行招标采购项目的相关组织工作:接收招标采购立项申请,审核招标文件,发布招标公告或招标邀请,接受投标报名;通知合格的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,接收和保管投标文件;组织招标、开标和评标等会议;发布招标结果公示,向中标人发中标通知书。

7、协助完成与中标人签订供货合同,并负责合同公示、合同备案工作。

8、负责招标采购工作资料的建档、归档工作。

9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。






学院地址:地址: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24大街  邮编:464000   豫ICP备16005160号 Copyright © 2017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, All rights reserved.

手机版